常見問題

緩慢更新中,想到隨時增加

1。 療癒如何進行

須提供本人姓名、年齡、照片(要知道您長怎樣呀)

釋放的方式非常簡單,這是能量療法,連接對方的潛意識去找出問題背後失衡的原因,並且釋放它。「不像傳統心理諮商需要講述自己的私事,也不需要哭哭啼啼回想傷心往事。」

透過每個人都可以學會的技巧和自己或別人潛意識溝通,待問題發現後,我們用一塊磁鐵就可以釋放掉。

甚至不需要和療癒師碰面,就可以遠端幫您去除這些負面情緒。

2。 關於重整期

20%的人在釋放後,會有重整期的狀況,可能會重新感覺到被釋放掉的情緒,也有可能會跟平常的自己不一樣,比如說平常很壓抑的人,在重整期的時候會覺得很易怒,莫名火很敢為自己發聲。也有可能平常脾氣很差的在重整期會很平靜,有的人整個感覺到輕鬆,每個人的狀況,會不太一樣,我自己是沒有特殊的反應,但是還是有20%的人有強烈的感覺,所以還是要說一下~

重整期間讓自己好好休息,大約一兩天狀況會解除,也不用太刻意放大重整期的反應。

3。 關於肌肉測試

肌肉測試只用於療癒用!曾經發生在我們自己身上的事,可透過潛意識找到失衡的背後原因~

若拿來預測未來或是拿來做選擇(之前有遇過夥伴,A醫院B醫院我要去哪一間好......),這些我們潛意識根本不會知道阿~~~~如果還是有答案,這答案是誰給的呢~~~~~~~~?

4。多久會有效果?

問題的背後都會有支撐的原因,有些人在第一次使用Body Code™就有奇蹟似的效果,有些人可能要花上幾週或幾個月的時間。問題越嚴重,所需的時間就會越長。

這也要看當事人的內在,願不願意誠實面對自己及問題。若問題有帶來某方面的好處,則問題不會被輕易解決。這時我們就要先從背後提供的好處來拆解。

只要內心充滿愛,準備好真心想要改變,宇宙的力量也會支持我們變好。

5。療癒的最後目的

除了刷掉那些病痛、情緒以外,最重要的是要回歸關注在我們自己的內心。

當我們找到任何不平衡的原因,我們可以去回想當時是否發生甚麼事件導致這些情緒產生,當事件的情緒拿掉,再回頭看看,可能對當時的事件產生不一樣的看法。

這是一個省思人生過去得很好機會,再次面對類似事件,可能也會有不一樣的反應。

而不是有問題就瘋狂釋放~!!!

當然如果想不起來也沒有關係,這些找到的不平衡,在找到的時候已經釋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