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千寓

 信念密碼療癒師

Certified Emotion Code Practitioner (2018)

Certified Body Code Practitioner (2019)

Level 3 Belief Code Practitioner(2024)

我是洪千寓,上班族、2018-2019取得情緒密碼及身體密碼療癒師認證,2024通過信念密碼認證。假日也當當街頭藝人上街折氣球帶給大人小孩們歡樂~

從小家庭教育嚴厲,經不起高壓政策下的管教方式的我,學生時期有段叛逆時間,但很幸運的在成長路上都有人叮嚀提攜,以致迷途羔羊在偏離軌道時卻又不脫離正軌。

以往凡事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只要周遭有任何一個人不喜歡自己,就好很難過~也因為想成為原生家庭弟妹的榜樣,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厲害一點,上了各式各樣的課程,直到有天才驚覺,這到底是在過誰的人生!?努力的上了各式各樣的課,最原始的出發點原來也只是要得到別人的肯定~

才發現種種的起因都是因為不夠愛自己,所以才需要外界給與的肯定來讓我自己覺得我真的很好!

2017年接觸《情緒密碼》,看到介紹真的很誘人,一顆磁鐵釋放受困情緒~在學習之初,釋放了一連串年輕時期的無用感,無價值感~到後來把心牆完全釋放完,有天突然發現自己已經不是那麼在意別人的看法,現在的我發自內心的認同自己,愛自己,覺得自己真的很棒~深刻的體會到,唯有自我滿足,愛自己後,才不會再去渴求別人所給予的,還會有多的能量去幫助其他也需要被愛的人!

如果您也剛好徘徊迷惘或有其他問題,歡迎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