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分享

花蓮加油

2024-04-07

在花蓮的我,這次的大大小小的搖晃我都有感受到,因為才來四年,所以應該比在地人更有感覺吧>"<

她說:『 每個人的活著就是為了等死,只是每個人的過程不一樣,有的人活得很精采的等死,有的人很悲慘的等死,我沒有想要去死,但我就是這樣覺得。』


每個人的信念,存在著自己所相信的,是反應自己對人或事物存在的某種看法。
哲學家使用「信念」一詞來指代對世界的態度,該態度在現實上可能是「」的,也可能是「」的。

剛開始接觸到這個夥伴的時候,是她已提離職後煎熬不想上班的心情,大概剩20天吧~每天上班都很痛苦,覺得自己應該是撐不完提前離職後面會先被扣一堆錢的狀態。

自己人群恐懼的狀況從大學以來就時好時壞,可能與自己求好心切的個性,以及小時候與同學不愉快的回憶有關,自己明明知道都是過去的事了,但心裡的不安一直都存在,只要在新環境中自己覺得沒有安全感時,焦慮與恐慌感就慢慢出現,最嚴重的情況變成沒有辦法接觸人群甚至交談,工作學業什麼的只能停擺,這是沒有經歷過的人很難想像的情況。

2018年某次和千寓聊天,我提及這陣子工作上、精神上、身體上皆感到身心疲憊,千寓才提出問我是否想試試情緒密碼?於是我答應了千寓請她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