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lief Code

發掘不需要的潛意識信念,以釋放您的思想、身體和精神。

透過這種突破性的新形式的能量療法來消除潛意識中的消極信念系統。以情感代碼® 和身體代碼™ 中教授的基本概念為基礎,信念代碼® 進一步推進能量療法 

信仰系統的層次

我們的核心信念系統可以大大影響我們對生活各個層面的看法!錯誤信念系統的四個主要層面,有系統地釋放不必要的負面信念。

這四個層用樹類比來表示:

負面程式

負面程式是整個系統的結果,產生消極的自動化想法。它們是錯誤信念系統中最容易被感知的部分,可以被識別為消極的自言自語和頭腦中的消極喋喋不休。

限制性信念

當你問為什麼信仰體系存在時,你會發現限制性信仰位於中心。這種信念可能是您對自己或世界的信念。你可能不知道這個想法一直在你的潛意識中徘徊。

錯誤的核心信念

當消極信念得到強化並得到其他情緒的支持時,這種信念就會開始增長,甚至成為額外的信念。它會自我傳播和復合,成為一個錯綜複雜的根網,成為我們的信仰體系。

錯誤的核心身份

錯誤的核心身分是信念的起源故事。這些信念通常在我們還是孩子的時候就開始了,並且毫無疑問地吸收了我們周圍的想法。它們與我們的身份聯繫如此緊密,以至於我們可能無法辨認它們。


信念的分類,跟著七個脈輪從海底輪、臍輪、太陽神經叢、心輪、喉輪、眉心輪到頂輪,就像馬斯洛需求理論的從生理需求、安全、人際關係、尊重、到自我實現。

準備好放棄不必要的潛意識信念了嗎?

釋放消極的信念系統,為新的賦權思想創造空間!

  • 以全新的眼光看待自己和周遭的世界。

  • 釋放您的身體所堅持的信念系統。

  • 為新的信念創造空間。

  • 重新規劃您的思維並大大改變你的觀點。

  • 將您的思想、身體和精神從一直阻礙您前進的信念中解放出來!